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江宁青年发展型县域建设暨品牌项目启动

发稿时间:2023-02-23 09:21: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通讯员 张莉 陆志光)2月15日,团南京市江宁区委在江宁区青宁公园召开发布会,公布并启动2023年江宁区青年发展型县域建设暨品牌项目——“江”青春献给“宁”。该项目将从全区层面凝聚起“城市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在城市更有为”的青春共识,进一步凸显江宁共青团工作标识度。

  统计显示,江宁区14岁至35岁人口有70多万,占该区总人口的38%。去年9月,江宁区被确定为江苏省青年发展型县域建设省级试点单位,随后该区出台了《南京市江宁区青年发展型县域建设省级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该品牌项目围绕思想引领、志愿服务、职业引育和社会治理4个方面,精心设计了青心向党、青志同行、青匠筑梦、青力有为四大板块,共计52个子品牌项目。其中,“青力有为”板块,江宁团区委已打造3家“宁青驿站”项目。

  团江宁区委书记匡凯表示,团江宁区委将以项目化推进形式,把江宁建设成为青年“愿意来、留得住、干得好、能出彩”的青年发展型县域建设省级典范区。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3年02月23日 05 版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