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济南市历城区委助力2023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发稿时间:2023-02-09 09:31: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2023年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团历城区委在招聘会上设立“青鸟计划”和“青年驿站”的宣传展区,向前来求职的青年学子及家长介绍青鸟计划平台及举办的相关活动,发放“青年驿站”宣传单页,提供青年人才求职、面试、就业、创业的全方位一体化服务。

  团历城区委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向现场参加招聘的企业同步推荐青鸟计划平台,沟通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招聘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邀请企业加入历城区青鸟计划HR工作群,推动用人企业入驻青鸟计划,助力企业招聘。

  活动旨在进一步助力历城区招才引智工作大局,持续深化“青鸟计划”品牌建设,推动“青年驿站”项目运行,服务该区青年人才就业创业。

  下一步,团历城区委将继续依托青年力量,发挥共青团职能,搭建起青年人才与招聘企业的沟通桥梁,持续推进“青鸟计划”品牌建设,持续宣传“青年驿站”项目,加强与驻地企业联系,助力青年人才留在历城、扎根历城,服务全区招才引智大局,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由历城区人社局、区工信局、区民政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卫健局、区乡村振兴局、区总工会、团历城区委联合举办。

责任编辑: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