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安徽滁州举办青年人才公益招聘会

发稿时间:2023-02-04 09:4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海涵)日前,由团滁州市委、市人社局、滁州经开区、苏滁高新区等部门主办的“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2023年滁州市青年人才公益招聘会在琅琊山游客中心广场举行。

  招聘会现场。团滁州市委供图

  活动期间恰逢琅琊山庙会举办,人流量大。本次青年人才公益招聘会共吸引165家本地企业参加,行业分布集中在智能家电、半导体、新型化工、房地产业、新能源、汽车装备制造业、健康食品、商业服务业等领域,用工年龄都在20-45岁左右。提供就业岗位1.6万个,近万人前来求职应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600人次。其中,13家企业HR化身带岗主播,宣传企业推介岗位。

  近年来,滁州经济飞跃发展。团滁州市委高度重视青年群体就业工作,“线上+线下”拓渠道,实施“青春起航”青年就业促进行动,利用庙会、三下乡、集市、高校等开展公益招聘、高校专场招聘、送岗下乡等活动;在寒暑假期间组织滁州籍大学生开展“智汇滁州·‘链’上家乡”大学生走进“八大产业链”实践活动,吸引大学生毕业后回乡就业创业。

责任编辑:邓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