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山东平阴:为青年学子广搭就业创业平台

发稿时间:2023-02-03 09:23: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为扎实做好“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工作,更好服务大学生高质量就业,1月30日,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县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团平阴县委组织部分具有就业意向的青鸟学子参与此次招聘会。

  在招聘现场,团平阴县委组织求职大学生查看企业招聘内容,与意向企业进行进一步沟通,了解具体岗位信息等,还科普“青年驿站”等相关人才政策,共向求职者发放青年政策宣传资料500余份。

  一名求职外地女青年了解政策后,当场扫描宣传架上的二维码填报个人信息申请入住,审核通过后,团平阴县委第一时间与驿站联系,当天下午即刻完成住宿。

  下一步,团平阴县委将继续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拓展优质岗位资源,坚持聚焦青年学习提升、实习就业的需求,持续做好青鸟计划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为青年学子搭建就业创业平台。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