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唐山市委开展“团团带你快乐交友过大年”系列活动

发稿时间:2023-02-01 09:16: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春节期间,团河北省唐山市委组织唐山各县(市、区)集中开展“团团带你快乐交友过大年”系列活动。

  在玉田,正月初一,单身青年走进大安镇革命史馆,开启红色主题联谊交友之行;在丰南,单身青年结伴游览河头老街,猜灯谜、赏花灯,感受家乡的发展变化;在路北、曹妃甸和开平,单身青年相约弯道山、揽月湾和花海,开启“冰雪奇缘”;在路南,单身青年参观原点展厅(数字馆),实地感受科技魅力;在迁安,创新采用剧本杀形式,通过沉浸式演绎增进单身青年彼此间的了解;在乐亭、滦州,单身青年以书会友,寻觅志同道合的人生另一半;在滦南布拉格农场、迁西花香果巷、遵化金卓颐高创业咖啡厅、丰润万达广场,单身青年互动交流。参与活动的单身青年表示,新春假期过得充实而有意义,既收获了友情、爱情,又增长了见识、见闻,对家乡发展也有了更深的认识。

  此次“团团带你快乐交友过大年”系列活动以宣传推介唐山本地文化旅游资源、展现唐山年俗年味为抓手,利用正月初一到初六6天时间,集中在唐山各县(市、区)举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14场次,参与青年390余名,在丰富青年文化生活的同时,让青年体会到共青团组织有温度、有态度的个性化服务,促使更多青年回到唐山、扎根唐山,实现留人“双倍效应”。

  下一步,团唐山市委将以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为契机,持续推进单身青年联谊交友平台建设,带领该市各级团组织高频次开展青年婚恋交友活动,满足青年社交需求,拓宽青年社交渠道,为广大青年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