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贵州铜仁“春晖行动·风筝计划——我与家乡共发展”座谈会召开

发稿时间:2023-01-27 10:10:00 来源: 贵州共青团 中国青年网

  近日,贵州铜仁市“春晖行动·风筝计划——我与家乡共发展”座谈会在中南门古城春晖大学堂召开,团贵州铜仁市委书记张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在《游子吟》袅袅余音中拉开帷幕。会上大学生春晖服务社联盟汇报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发布了2023年寒假活动计划,各区县大学生春晖服务社结合地域特点,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铜仁市春晖行动发展中心有关同志为春晖大学堂授牌。随后,“春晖·乡村振兴智库”专家代表、春晖使者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春晖故事,号召大家要大力弘扬春晖行动理念和宗旨,积极开展春晖感恩教育,吸引更多的青年学子把知识文化带回家乡,把技术能力献给家乡,把创新实践留在家乡。 

  铜仁市级“春晖·乡村振兴智库”专家代表、团市委有关同志、各区(县)团委分管同志、大学生春晖服务社社长及秘书长等30余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邓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