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江西宜春开展青苗学子及硕博调研团新春沙龙活动

发稿时间:2023-01-26 09:37:00 来源: 江西共青团 中国青年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青年朋友的知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扎实推进宜春人才“青苗计划”,近日,江西宜春市委人才办、共青团江西宜春市委组织开展举办“鸿雁归巢·智汇宜春”新春沙龙活动,宜春青苗学子代表和部分市外优秀硕博学子共40余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以主题沙龙的形式开展,市委人才办、团省委、团市委、市教体局等相关部门领导、企业家代表与参会学子共话宜春发展,会议解读了宜春最新人才政策。
  参会学子围绕宜春人才政策、“青苗计划”举措、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就业创业等主题踊跃发言,与现场领导嘉宾进行互动交流,会议氛围轻松热烈。
  会前,学子代表到企业进行现场观摩,与企业“面对面”接触,“零距离”感受宜春市产业发展的强劲势头,体验了一堂生动的“车间实践课”。
  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与宜春籍在外学子的联系,深化对在外学子的服务,让在外学子对宜春产业和人才政策有更深入的了解,增强宜春对青年人才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邓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