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贵州凯里志愿者开展“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活动

发稿时间:2023-01-25 09:53:00 来源: 贵州共青团 中国青年网

  浓浓年味迎新春,志愿服务暖人心。 

  1月11日至13日,三十余名志愿者在共青团凯里市委的统一安排下,分别到高铁南站、城南客车站和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展“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活动,为返乡旅客提供交通指引、防疫宣传、旅游咨询、行李搬运等志愿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身穿青年志愿者马甲,佩戴团徽,有序分布在车站的进出站口、候车室及购票处等位置,针对旅客的不同需求,热情地帮助旅客搬运行李,指导旅客使用自助购票机购票取票,积极地为旅客答疑解惑,协助车站工作人员维护秩序。 

  同时,向旅客及过往居民发放防疫知识、道路交通安全等宣传资料。 

  此次服务春运“暖冬行动”中,志愿者们用最温暖的笑容和最贴心的服务,传递着社会的温暖和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