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广西北流: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开展

发稿时间:2023-01-20 09:55:00 来源: 团北流市委 中国青年网

  近日,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流市委联合北流市交运局、中国农业银行北流市支行、北流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以“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为主题的2023年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青年志愿者迅速到岗,为进站、出站旅客提供咨询服务,帮助旅客搬运行李,提供爱心药包、口罩、姜糖水、爱心小礼品等用品,为旅客提供“安全、畅通、有序、温馨”的出行服务。在北流市客运中心内,志愿者在出入站口、安全检查等各个岗位,为旅客送去贴心服务。

  活动过程中,北流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一行到现场看望、问候坚守岗位的青年志愿者,了解春运期间青年志愿者开展服务情况,与青年志愿者交流,对大家积极参与春运“暖冬行动”服务社会给予肯定,叮嘱青年志愿者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协助做好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步,团北流市委将持续深化“暖冬行动”志愿服务品牌,引领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着力提升志愿服务队伍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营造互帮互助、乐于奉献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