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委开展线上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23-01-19 09:44: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团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委开展首期“致敬最美医护,助力亲子未来”线上志愿服务活动,组织11名返乡大学生义务为医护人员子女辅导功课,课程在侧重不同年级学科学习技巧和难点易错点的同时,积极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传递正能量。

  “致敬最美医护,助力亲子未来”线上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帮助解决奋战一线,坚守岗位,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医护工作者家庭子女教育的后顾之忧,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医护人员,用爱心回报奉献,展现青年力量。

  团涞水县委始终贯彻志愿服务精神,一年来,以疫情防控、生态保护等主题开展志愿活动共计100余次,招募志愿者达500余人。下一步,团涞水县委将进一步拓展志愿方式服务医护人员,常态化开展“白衣天使助力”“暖心能量包”等活动支援医护工作,为一线工作者提供物质及精神支持。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