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桂林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举办

发稿时间:2022-12-10 10:28: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谢洋)为进一步提升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理论宣讲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桂林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近日举办。桂林市青年讲师团成员、红领巾巡讲团成员和各县市区、市直、高校、企业团委选派的青年宣讲骨干6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学习培训。

  培训采用“线上教学+分组研讨+交流学习”模式,邀请桂林市委党校教授为学员进行专题学习辅导。宣讲骨干成员通过线上形式开展了集体备课、交流研讨,为进一步做好宣讲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培训就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理论宣讲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同时就青年宣讲骨干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宣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培训班的举办标志着桂林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全面展开。桂林共青团各级宣讲骨干将深入基层一线、走进各领域青少年,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持续开展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邓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