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广西崇左市青年讲师团成员进校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稿时间:2022-12-10 10:26: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宣讲活动现场。 团崇左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谢洋)近日,广西崇左市青年讲师团特邀讲师、龙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春丽在龙州县民族中学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讲师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务必”重要要求,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必须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深刻领会建设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要要求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会上,讲师还与青年学生代表互动交流,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勉励同学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切实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奋力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邓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