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广西:贵港海事局青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22-12-08 09:17: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广西贵港海事局青年志愿者在平南镇瑞雁社区,开展“2022年文明健康新风尚 绿色环保我先行”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结合“水上交通安全暨防溺水知识进社区”一并进行,青年志愿者化身“宣传引导员”,向社区居民发放环保袋、抽纸等集实用性、美观性和教育性于一体的宣传物品,以及市民手册、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防溺水宣传画册等宣传材料,并开展防溺水知识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现场宣讲,呼吁市民群众珍爱生命预防溺水。

  下一步,海事青年还将继续行动,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倡导文明健康和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支持和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共同维护城市市容市貌,为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