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浙江绍兴市共青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稿时间:2022-12-02 09:16: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陈天恒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蒋雨彤)11月24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绍兴市共青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联学活动在绍兴市光明馆举行。

  共青团绍兴市委书记金一鸣在讲话中指出,青年联学就是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有理想的人讲感受、有希望的人讲未来,希望广大团干部和青年骨干能激情洋溢、贴近实际、形神兼备地开展宣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党的二十大代表、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兼职)徐川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共青团绍兴市委员会供图

  党的二十大代表、团省委副书记(兼职)徐川子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 ,深刻领悟“六个必须坚持”的科学指引,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使命任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目标,能源安全与能源转型的重要指示,劳模工匠的殷切嘱托,以及青年发展的厚爱期望。

  “越青学习社”成立启动仪式。共青团绍兴市委员会供图

  国网绍兴供电公司、绍兴市税务局、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等10家单位共同组建的“越青学习社”正式成立。学习社各共建单位团委将以结对共建为契机,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争做“浙青年·爱学习”的表率。

  责任编辑:陈凤莉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