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跨越山海 四川阿坝青年代表赴浙江学习

发稿时间:2022-12-02 09:15: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蒋建鑫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鑫昕)在全党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11月8日至26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青年英才专题培训班(第一期、第二期)在浙江举办。 

  学员们在参加培训。共青团阿坝州委供图 

  共青团阿坝州委以东西部协作为契机,组织阿坝州13个县(市)和州级部门的青年干部、青年团员、青年创业者等200名代表跨越千里,分两期到浙江大学分别开展为期10天的“理论+实践”专题培训。 

  培训班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廉教育”“红色研学”“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创新创业”“青年干部能力提升”等作为重要学习内容。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前往浙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接受了一场沉浸式红色教育。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