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甘肃武威共青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稿时间:2022-12-01 11:15: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王豪 马富春)新目标激荡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连日来,共青团甘肃武威市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开展广覆盖、深层次,新形式、多角度的学习宣传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引导新时代新青年担负历史使命。

  武威各级共青团组织在真学深学、全面系统上“下功夫”。线上,全程跟学党的二十大;线下,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依托“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机制,开展专题主题团日活动4100多次,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武威“热”起来。

  针对青少年特点,团武威市委又积极组织“青年讲师团”“红领巾巡讲团”学习备课,在宣讲通俗通达、生动阐释上“做文章”,制作《一面了不起的旗帜》《“中国魔方”的故事》宣讲视频2期,以“小切口”阐释“大文章”,受到一致好评。此外,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参加“青年大学习”“红领巾爱学习”网上专题主题团课、队课,参与青少年20万人(次)。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