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湖北黄石市青年宣讲团举行集中备课会

发稿时间:2022-11-25 09:3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湖北省黄石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团集中备课会。会议研究部署了该市青年宣讲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少年中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该市青年宣讲团要围绕“七个讲清楚”“四个结合”,运用“沉浸式”体验、“启发式”教育、“互动式”交流等方式,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青年化阐释,重点讲好领袖的关怀嘱托、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新时代的非凡成就、中国式现代化的光明前景、建党百年以来历代青年英雄的事迹、黄石地区红色资源背后的革命故事、新时代新征程的黄石篇章等7方面内容。今年年底前,每位青年宣讲团成员至少要开展1场集中宣讲。

  日前,团黄石市委经过遴选推荐,吸纳了一批优秀的青年理论专家、青年工作者、青年模范和基层年轻干部组建了61人的市青年宣讲团,并邀请了党的二十大代表、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刘亮担任特邀组长,全程指导青年宣讲工作。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