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读书分享会

发稿时间:2022-11-23 09:57: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日前,团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委联合中建五局以及徐矿集团,组织青年走进彩云里·青年之家,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读书分享会,引导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

  团徐州市云龙区委相关负责人和中建五局华东公司徐州片区项目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团员青年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随后,汉风街道昆仑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区社会组织团工委书记袁龙旭和汉风街道团工委书记、经济发展办公室副主任侯耀东结合自身实际经历与青年进行互动交流,分享经验。

  下一步,团徐州市云龙区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在该区开展好“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建高质量“青年讲师团”队伍,在青年中宣讲好报告精神,开展“青马工程”培养计划,“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深入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带领该区广大青年以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精神状态接续奋斗,切实肩负起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光荣职责。

  此次活动由团徐州市云龙区委和中建五局联合主办,“乡村振兴计划”志愿者、中建五局以及徐矿集团的团员青年共30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邓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