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上饶市开展青少年交通安全宣教活动

发稿时间:2022-11-23 09:11: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在第11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团江西省上饶市委与三清山机场联合开展“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交通安全宣教活动。

  活动中,来自该市各校的少先队员参观了机场航站楼,亲身体验了值机、安检全流程,聆听了安全乘机注意事宜,以及乘坐民用航空禁止随身携带、托运物品小知识和机场净空安全科普。

  通过机场工作人员的讲解,少先队员了解到三清山机场自2017年5月开航至2019年底即实现旅客运输量从零到50万的突破,航线网络已基本覆盖我国一线城市及部分重点城市热点地区,也将上饶这个“世界文化旅游目的地”的品牌通过空中航路向全国乃至全球推广。

  此次活动旨在提升青少年文明交通素养,教育青少年争当安全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引导更多青少年及其家庭践行文明交通行为,共同营造文明交通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