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2022年全国新媒体青年骨干培训班举办

发稿时间:2022-09-28 09:29: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金卓)9月27日,由团中央宣传部指导、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主办的2022年全国新媒体青年骨干培训班在福建宁德举办。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会员及新媒体行业青年代表参加培训,学习期间,将前往福鼎市、寿宁县等地开展一系列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深刻感悟习近平同志在宁德的工作经历,实地探访“三进下党”“四下基层”、搞“经济大合唱”、颁布“公务接待12条”、整治干部违规私建住宅等攻坚克难的故事。

  据悉,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重要时刻举办新媒体青年骨干培训班,目的是帮助学员们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提高把握正确舆论方向、传播主流价值声音的能力和水平。会议要求参训学员铸牢思想之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核心任务,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斗之志,积极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勇当行业发展和技术研究先锋,助力互联网创新创业创造;勇担时代之责,引导广大青少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投身清朗网络空间建设,切实在网上唱响“青年好声音”。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9月28日 02 版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