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四川自贡成立青年发展研究中心

发稿时间:2022-09-27 09:13: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鑫昕为扎实推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近日,四川省自贡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四川轻化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决定共建自贡市青年发展研究中心。

  自贡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四川轻化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青团自贡市委供图

  自贡市青年发展研究中心设在四川轻化工大学,挂靠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心将依托四川轻化工大学的人才与智力优势,整合校内外优质理论和实务资源,探索助力青年成长的新思路、新方法,着力建设成为立足四川、辐射成渝的青年发展研究高端智库,推动高校学术研究成果向政策成果转化。

  今年6月,自贡入选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名单。共青团自贡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自贡市正在组织实施活力自贡、青汇盐都、青创先锋等八大工程,着力优化青年成长环境,促进青年全面发展,建设青年愿意来、留得住、发展好的逐梦之城。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