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保定市莲池区首家青年会客厅落成

发稿时间:2022-09-23 09:38: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日前,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春华秋实 青年力量”中秋音乐会暨半亩方塘青年会客厅启动。

  今年以来,莲池区以获批河北省“青年发展友好型县域试点”为新起点,聚焦青年“乐居、乐业、乐享、乐为”四大领域,优化环境和服务,让莲池成为青年读书研学、就业定居、创新创造的首选地、必选地。团莲池区委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品牌化”的工作思路,立足各行业领域青年的多元化需求,整合各类平台载体,链接丰富社会资源在工业园区、创业孵化基地、商业综合体、文化园区等场所全力打造“莲池青年会客厅”,全方位构建青春活力的团属青年新阵地。

  依托“青年会客厅”平台,团莲池区委还将针对各类青年群体性需求,常态化开展思想引领、职场提升、文化娱乐、交友联谊等活动,通过活动倾听青年真实声音,了解青年急难愁盼问题,助力解决青年发展难题,真正将会客厅打造成青年好玩的“俱乐部”,靠谱的“朋友圈”,成长的“助推器”。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