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江苏徐州12355青少年健康成长直播云课堂开讲

发稿时间:2022-09-13 09:53: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日前,团江苏省徐州市委举办徐州市12355青少年健康成长直播云课堂之“法治开学第一课”活动。

  法治开学第一课《预防校园欺凌 护航阳光成长》由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法院少年及家事(行政)审判庭的副庭长、青年路小学法治副校长董莉主讲。

  本次云课堂旨在增强青少年法治观念,有效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持续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建设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通过授课,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群体法治观念,引导该市中小学生争做知法、守法、用法的新时代青少年。同时也呼吁全社会关注校园欺凌事件,关注校园安全,共同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本次活动由团徐州市委联合徐州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徐州市教育局、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徐州广电传媒集团主办,该市共计20多万中小学生及家长线上观看。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