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安徽淮北市青年志愿者有了暖心“联名卡”

加强荣誉激励和身份认同

发稿时间:2022-09-02 10:07: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吕潇逸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海涵 王磊)8月31日,安徽省淮北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淮北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参会人员共同见证了淮北市青年志愿者“联名卡”首发,并参加青年志愿者骨干培训。

  “协会成立是进一步完善志愿服务组织体系、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可持续发展的有力举措,标志着淮北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淮北市委副书记操隆山说,要提高认识、创新手段、形成合力,共同打造淮北城市文明建设的靓丽风景和响亮品牌。

图为活动现场。团淮北市委供图

  当天举行了“淮北市青年志愿者联名卡”首发仪式。为适应志愿服务事业快速发展,让青年在参与志愿服务的过程中获得更多的体验感、认同感和幸福感,团淮北市委与招商银行淮北分行联合推出“联名卡”。这是一张能够办理金融业务的储蓄卡,也是展示青年志愿者身份的荣誉卡,更是为青年志愿者提供优惠和便利的暖心卡。

  据悉,卡面以青年志愿服务为主题,和“志愿汇”APP信息互通,可以识别看到志愿者注册信息和注册时长,针对青年志愿者定期有观影、餐饮、出行等优惠活动。

图为联名卡模板信息。团淮北市委供图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