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长春市委开办青少年防溺水教育课堂

发稿时间:2022-08-19 09:34: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培莲)日前,团长春市委和长春市少工委共同开展了6期“希望工程·健康守护计划”青少年防溺水教育公益课堂,共有267名青少年参加现场培训,5347多万人次观看直播。

线下培训现场。团长春市委供图

  作为此次公益课堂的承办方,长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通知覆盖面、课程选题、授课内容上做了精心策划和安排,邀请了国家级游泳救生员进行线下授课。线上直播时还邀请大中小学生积极进行留言互动。

线上直播互动截图。团长春市委供图

  据了解,此次系列公益课堂是2022年度幸福长春“希望工程健康守护计划”的拓展,在全市大中小学生中深入普及防溺水安全常识,推广心肺复苏和水中自救技巧等急救方法。下一步,团长春市委将持续开展青少年健康守护计划,走进高校和乡村学校,还将陆续推出74场公益课堂。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