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2022年宁德市优秀青年学子成长营开营

发稿时间:2022-08-18 09:01: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8月15日,2022年宁德市优秀青年学子成长营开营,该活动由团福建省宁德市委组织部、团宁德市委联合举办。

  开营仪式在观看宁德城市形象宣传片《山海宁德》和团宁德市委出品歌曲《飞起来》MV中拉开帷幕。相关负责人向青年学子介绍宁德市情、成长营有关情况以及成长营活动注意事项。随后,部分学生代表分享参营感悟。同时,“宁小团”理论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青年讲师黄凡为青年学子作《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讲座。营员表示,会深入感悟思想伟力,筑牢思想根基,会珍惜此次实践机会,进一步了解宁德、融入宁德,以拼搏、奉献、建功成才的风貌与宁德共成长,同进步。

  此次成长营活动将组织青年学子前往蕉城区、屏南县、周宁县、福安市的重点项目、重点企业进行实地观摩和调研,让青年学子切身感受家乡的变化,对家乡有新的认识、新的感悟,对家乡发展有新的思考、新的建议。同时宣传推介宁德新貌和产业、人才政策,促进更多优秀学子了解宁德、热爱宁德、走进宁德、参与宁德建设发展。

  来自各县市区52名宁德籍应届优秀高中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