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2022年安徽省淮北市少先队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22-08-13 09: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图为少先队辅导员进行展示。通讯员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3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查韦婷日前,团安徽省淮北市委联合市教育局、市少工委成功举办了2022年淮北市少先队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

  大赛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设置综合知识测试、活动设计与说课、才艺展示3个环节。其中,综合知识测试主要考察少先队辅导员政治理论水平和少先队专业知识等内容。在活动设计与说课环节中,各位选手结合工作实际,精心构思,多角度、全方位展现了自己的活动课设计。在才艺展示环节,老师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技能大赛。

  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另设“综合理论知识”“活动设计与说课”“才艺展示”单项奖各1名。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