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北京东城:“以文会友 缘聚东城”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举办

发稿时间:2022-08-11 10: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1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徐海龙 徐温迪近日,共青团北京市东城区委员会举办“以文会友 缘聚东城”东城区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来自最高人民法院、公安部、国家博物馆等20余家驻东城区中央单位的50余名优秀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最高人民法院团委书记冯丽娜为活动致辞,团东城区委副书记蒋龙向参加活动的青年朋友介绍东城共青团围绕更好服务青年发展,策划举办“央Young之东 团聚青年”系列青年活动情况,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祝愿大家都能尽快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

  活动内容突出“文化东城”特色,别出心裁设置了“觉醒年代——生生不息”“历史记忆——绘心绘意”“文人志士——缘聚东城飞花令”等游戏,展现东城区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在开展青年交友活动的同时,增强青年对东城百年青年运动史的了解,进一步增进青年家国情怀。

  经过富有文化气息和趣味性的游戏互动,现场8对青年牵手成功,此外,现场为参加活动的青年建立了微信群,便于他们在活动后进一步联系和交流。

  下一步,团东城区委将进一步加强与驻区中央单位团组织对接,继续以青年喜闻乐见、富有东城特色的活动为载体,围绕青年发展需求和急难愁盼问题,多维度搭建平台、链接资源,合力推动新时代首都核心区青年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