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贵阳市青年发展服务与促进中心成立

发稿时间:2022-08-10 09:28: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川)近日,贵阳市青年发展服务与促进中心在贵阳市青少年宫正式揭牌成立。

  在入选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后,为切实推进试点建设,推动《贵阳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20-2025年)》落地落实,积极营造青年优先发展的良好环境,促进青年更好成长、更快发展,贵阳市积极谋划成立青年发展服务与促进中心。

  该中心成立后,将紧紧围绕《贵阳贵安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实施方案》中“2+7+5”的工作思路和试点建设目标,积极开展促进青年社会融入与社会参与、青年志愿者行动、青年就业创业、青少年权益维护等青年发展领域工作内容,切实为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试点建设提供必要的机制和保障。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