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天津市委与中化团委签署共建协议

发稿时间:2022-08-08 09:37: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胡春艳)

  8月5日下午,团天津市委与中国中化集团团委举行共建协议签约仪式。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深化天津共青团改革、创新组织建设方式、拓展团的工作手段、服务青年成长的有力实践。

  活动在青年员工激情洋溢的诗朗诵中拉开帷幕,《青春心向党》展示了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勇敢担当、乐观积极的青春形象。

  团天津市委副书记王凤和中国中化集团团委副书记郭晓钊分别代表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与共青团中国中化委员会共同签署《共建协议》,并为“青年突击队”及“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

团天津市委与中国中化集团团委签约共建。 团天津市委供图

  今后双方将强化共同学习,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领团员青年,推动理论学习成果入脑入心,引导团员青年明大理、识大势、养大德,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组织共建,落实区域化团建要求,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实现团的组织建设工作共同谋划、共同推动;推动落实见效,重点推进“青年之家”等阵地建设,让青年看得见、感受得到合作共建的“红利”;以组织“牵手”促青年“成长”,为天津青年和中化青年创造更好平台,让广大青年真切感受到党的关爱就在身边、关怀就在眼前,用实际行动引领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签约仪式后,王凤赴施工现场,看望慰问一线青年员工,给正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青年建设者送去防暑降温物资,送上关怀和嘱托。

团组织给在高温天气下坚守的青年建设者送防暑降温物资。团天津市委供图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