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广西柳州2022年招才留才引智专项行动举行

发稿时间:2022-08-02 10:51: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由团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委联合相关部门主办的“青聚龙城”之城市研学活动(第一期)举行。活动吸引50名参加“青实践”的同学报名参与。

  同学们参观柳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柳州市紫荆花文化展览馆和柳州市工业博物馆,感受龙城诗画魅力,领略工业变革历程;走进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学习。

  活动当天,柳州市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创业指导专家、中国项目SYB培训讲师通过生动事例和趣味互动环节为同学们上了一堂“政策解读与个人择业”专题课程。

  下一步,团柳州市委将继续聚焦引才入柳的工作重点,围绕“广西青年爱广西”的工作主线,让青年更全面的了解柳州、爱上柳州、留在柳州,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加强对国情社情民情的认知体验,涵养会家乡故土的情怀,为加快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持续助力。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