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200余名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陆续抵达库尔勒

发稿时间:2022-08-01 11:21: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陆续抵达库尔勒市。为了给新一届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提供便捷优质服务,自7月19日以来,团库尔勒市委在库尔勒火车站、库尔勒梨城机场设立专门的接待站点,团委工作人员帮助志愿者们提行李,准备车辆、提供咨询服务、热情的欢迎他们的到来。

  日前,新招募的200余名志愿者们正在巴音职业技术学院院内参加为期十天的志愿者岗前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体能训练、理论学习、业务培训、实践锻炼等,旨在让各位志愿者到岗之前习得各类基础技能,厚植志愿服务精神,为接下来前往库尔勒市各基层一线打下坚实基础。

  “参加西部计划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我希望能将青春的热血洒在西部的土地上,在这里用几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库尔勒市2022届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李欣说。

  岗前培训结束之后,各位志愿者将奔赴库尔勒市基层一线,为健康乡村、乡村教育、基层青年工作、乡村社会治理、服务乡村振兴等基础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