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微心愿

发稿时间:2022-07-05 09:29: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团河北省石家庄市委书记 丁楠

  团石家庄市委广泛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寻找发光青年”等主题实践活动;聚焦打造5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城市更新、营商环境、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擦亮“青”字号品牌,号召198个青年文明号集体奋勇争先;推动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成首批石家庄青年人才驿站。下一步,团石家庄市委将以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为契机,加强青年与城市之间的良性互动,回应青年诉求、破解青年在就业、住房、教育、婚恋、养老、托幼等方面的问题难题,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凝聚青年力量。

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团委书记 洪斌

  海峡股份团委以“五彩共青团”为抓手,打造共享性企业团组织。2022年,我们着力搭建了3个平台,青年突击队、青年大讲堂和青年文化社。下一步,我们将依托中国(海南自贸港)青年筑梦大道共建联盟,大力开发青年研学、技术交流等活动,号召海峡青年积极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格局,积极参与琼州海峡港航一体化国家战略,同时在西沙打造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讲好南海故事。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