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河南省南阳市邮政快递行业团工委成立

发稿时间:2022-06-30 09: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活动现场图片。通讯员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30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刘勇近日,团河南省南阳市委联合南阳市邮政管理局举行共青团南阳市邮政快递行业工作委员会成立暨揭牌仪式,团市委、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市邮政快递行业团工委委员、成员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团员青年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团南阳市委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市邮政快递行业团工委的批复,与会领导为市邮政快递行业团工委揭牌,新任市邮政快递行业团工委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成立邮政快递行业团工委,对全面活跃行业共青团工作、引导服务广大从业青年、加强基层团组织和团干部队伍建设,都将产生积极作用,新成立的团工委要聚焦中心工作,积极引导从业青年在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中主动作为。要强化自身建设,积极推动条件已经成熟的企业成立团组织,织密快递行业团建网络。

  仪式结束后,邀请南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王传飞为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作专题讲座,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