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福建三明市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走进厦门大学

发稿时间:2022-06-30 09: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30日电(记者 张建伟为深化校地合作,搭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平台,更好地吸引和凝聚青年人才来明留明实习实践就业创业,近日,厦门大学“三明开放日”暨三明市“送岗留才进厦大”专场活动在厦门大学举行。

活动现场图片。团福建省委供图

  在招聘会现场,团福建省三明市委围绕“千校万岗·筑梦基层”、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等内容开展,三明市有关部门组织钢铁与装备制造、高端纺织、生物医药、氟新材料、文旅康养、现代农业等“433”产业的37家企业,累计提供354个精选岗位。同时,现场还提供了397个实习岗位,18支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以供选择。

  据了解,本次专场招聘会,吸引了1000多名学生参加应聘,231名学生达成签约意向,成功对接2支实践队暑期来明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