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浙川两县开展汉藏青少年友谊之约交流活动

发稿时间:2022-06-27 10:14: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剑平6月25日,四川省得荣县、浙江省桐庐县汉藏青少年友谊之约交流活动在桐庐县青少年宫启动。此次交流活动为期一周。团得荣县委书记得泽仁志玛表示,桐庐县与得荣县因援建而结缘,这是该县第二次来桐庐开展交流活动。得荣的青少年代表们将走进桐庐县城市规划中心、叶浅予纪念馆、马术中心场馆等开展研学活动,体验非遗剪纸及篆刻艺术活动。

  “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让得荣的青少年朋友充分感受桐庐的人文历史和传统文化,领略江南水乡的魅力,从而进一步加强得荣和桐庐青少年心连心的情谊,也为两地共青团合作交流共建共享奠定坚实的基础。”团桐庐县委书记徐元骏说。

四川省得荣县、浙江省桐庐县开展汉藏青少年友谊之约交流活动。图片由桐庐县委宣传部 提供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