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江苏苏州吴中区召开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事迹分享会

发稿时间:2022-06-25 11:43: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日前,团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委召开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事迹分享会。

  会上,首届“苏州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获得者、江苏迈信林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中区团委兼职副书记张友志围绕“跟党一起创业”主题,讲述自己带领团队拼搏奋进,使企业在上交所科创板挂牌上市、成长为苏州航空航天产业第一股的奋斗历程。

  活动现场,团吴中区委还举行了迈信林360度青年之家、青年学习社的揭牌仪式;通过进一步聚焦共青团“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三大功能,进一步做优“真心、贴心、知心、暖心、舒心、安心”六心服务,真正实现“青年之家”与青年零距离,不断扩大“青年之家”覆盖面和认可度,提升共青团服务大局贡献度。

责任编辑: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