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武汉市“出彩青春”公益创投大赛举办

发稿时间:2022-06-24 09:43: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吴静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雷宇)近日,2022年武汉市“出彩青春”公益创投大赛项目决赛举行。由专家学者、主办方代表、创业导师、媒体代表组成的评审团从参加初试的139个项目中选拔出50个进入决赛,其中脱颖而出的30个项目将获得大赛资金支持。

  大赛的参赛项目涵盖青少年思想引领、青年社群服务、聚力创新创业、助推乡村振兴、助力市域社会治理5个类别。接下来,大赛主办方将针对获奖项目开展专题培训、优化项目计划、指导项目实施,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在服务社会中展示才华、收获成长。

  武汉市“出彩青春”公益创投大赛由团武汉市委等单位主办,今年已走入第五个年头。前四届大赛资助110个示范公益项目,线上线下服务青少年逾350.5万人次。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6月24日 02 版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