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河南濮阳组织开展“青春有约·让爱启航”高铁婚礼活动

发稿时间:2022-06-22 09:19: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郑州6月21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潘志贤 通讯员王晓光)“我的爱人是来自陕西省安康市的姑娘,为了我们的爱情来到了濮阳,以前回家需要一整天的时间,今天濮阳高铁开通了,极大地便利了我们以后的探亲之路。我们真诚祝愿濮阳的未来像濮阳的高铁一样飞速发展,祝愿濮阳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来自河南省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的青年干部王永立在“青春有约·让爱启航”——济郑高铁濮郑段首乘体验活动上有感而发。

  6月20日,济郑高铁濮郑段通车,共青团河南省濮阳市委组织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25对新人参加了“青春有约·让爱启航”首乘体验活动。在这个足以载入濮阳史册的日子里,新人们十指相扣,心心相印,在濮阳东站共同开启了专属于他们的高铁版甜蜜浪漫集体婚礼。

  上午9时50分,一对对新人携手登上濮阳首发的G9205次列车,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下,迈向幸福殿堂。象征十全十美、美满幸福的10号车厢被装扮得喜庆又浪漫,大红的喜字、描金的绣球,为新人营造了别具一格的温馨环境。

  团濮阳市委副书记闫兆敏向参加活动的新人送上最美好的祝福,祝愿他们的爱情、事业跟随濮阳高铁时代的发展步伐,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济郑高铁濮郑段通车,既是河南建设“米”字形高铁的收官之笔,也是濮阳市交通建设的点睛之笔。以此为标志,濮阳市真正突破了交通瓶颈制约,迈入高铁时代,加入了高铁城市“朋友圈”,全面融入全国发展新格局。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