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福州多部门联合进高校招揽人才

发稿时间:2022-06-22 09:02: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福州6月21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陈强 田宏炜)近一个月来,共青团福州市委联合福州市人社局、福州市人才集团等部门组成推介组,走进南昌、长沙、武汉、南京、合肥、青岛等18个城市,开展“好年华,聚福州”引才活动暨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校园推介会。此举旨在增强大学生在福州就业创业的意愿,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储备人才。

  据团福州市委书记陈浩介绍,“好年华,聚福州”引才活动是一个面向全国全日制大中专院校学生提供就业、实习、实践、游览的平台,也是福州市引才工作的品牌项目。该项目已连续两年入选团中央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专项,并获得全国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表扬品牌项目。

  此次推介会以“线上+线下”方式举行,4个推介组分别走进武汉大学、中南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山大学、河海大学等9所高校,向大学生进行面对面宣传推介,详细解释活动内容和配套政策,同时采用“云直播”方式向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学生进行线上集中推介,邀请大学生暑期到福州来就业、实习、实践、游览。

  据统计,截至今晚,“好年华,聚福州”引才活动注册人数达4313人,参与院校594个,社会实践报名人数2876人。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6月22日 02 版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