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广西青联召开座谈会 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稿时间:2022-05-22 08:59: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谢洋)5月19日,广西青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团广西区委副书记、广西青联主席孙晋出席会议并讲话,青联委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仅为各级团组织指明了前进方向,也是各级青联组织的行动指南。全区各级青联组织和广大青联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宣传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团结带领广大青联委员争当先锋勇做表率,为建设壮美广西凝聚磅礴青春力量;要坚持以改革创新、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青联自身建设,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

  下一步,广西青联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领袖嘱托,团结带领全区广大青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中勇担时代责任,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