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纵横山河 穿越时光 旅游日来一次青春云游

发稿时间:2022-05-20 13:34: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制图:程璨

   

   

  2022年5月19日是第十二个“中国旅游日”,今年旅游日的主题为“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中国青年报社在19日当天7时~24时,推出17个小时的“青春云游记”大型直播,穿越中华五千年文明,云游祖国大美河山。

  从古至今,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旅途中有着不同的感受。白居易说“悠悠行旅中,三见清光圆”,元好问说“长衫我亦何为者,也在游人笑语中”,钟禧说“湖边为问山多少?一个峰头住一年”……古人诚不我欺,当下的年轻人也说,身体和心灵,总有一个要在路上。嗨,谁人不曾是少年!

  特殊时期,也许我们暂时不能实地寻访暮春初夏的山情水意,但山水不会辜负人。跟随“青春云游记”,时间和空间都不是问题,天南海北,上下五千年,且共同游。跟随直播镜头,我们一同回望历史、珍惜当下、畅想未来,每一个时代,都有人在路上。青春正好,马上出发!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