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江苏盐城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2-05-18 09:33: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日前,江苏省盐城市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通过《觉醒年代·青春燎原》《火红岁月·青春飞扬》和《崭新征程·青春逐梦》3个篇章以及情景剧《希望的翅膀》展现30多年来盐城共青团助学兴教的工作成果。

  盐城市“希望工程”活动领导小组的成立拉开盐城共青团助学兴教序幕。30年来,该市共建成72所希望小学,帮助数十万孩子圆了读书梦;募资2800多万元,帮助8600多名困难学子圆了大学梦。去年以来,团盐城市委实施梦想改造+计划,为1488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建设梦想小屋,30多万市民捐赠资金1500多万元。

  盐城市委、盐城市政协、团盐城市委等相关负责人以及该市团员青年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