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北海市委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2-05-14 09:11: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年银海区离队入团仪式暨“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华侨中学举办。

  活动旨在通过回顾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加强银海区中学生对共青团组织和共青团员先进性的认识,进一步激发该区青少年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他们的历史使命感、政治责任感以及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誓言的行动自觉。

  下一步,团银海区委将凝心聚力带领该区各级团组织在强化团的引领力上下细功夫,在扩大团的组织力上下苦功夫,在加强团的服务力上下硬功夫,使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精准对接党政所期、发展所需、青年所盼,不断提升青年满意度和获得感。

  此次活动由团银海区委联合银海区教育局、银海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银海区少先队教育工作委员会、北海市华侨中学共同举办。团北海市委、团银海区委、银海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以及银海区各中学校长、团委书记、少先队辅导员等150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