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湖南共青团”学习强国号上线

发稿时间:2022-04-14 09:28: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4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邱媛4月13日,“湖南共青团”学习强国号上线。

  该学习强国号是湖南共青团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要阵地;是紧紧围绕湖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推进群团改革的重要载体;是集“政治性、青年味、湖湘范、专业度”为一体的青少年学习交流的重要窗口。旨在发挥思想引领作用,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展现新时代湖南共青团引领全省广大青少年积极投身“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火热实践,展现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浓厚氛围中贡献青春力量的精神风貌。

  “湖南共青团”学习强国号开设“青年大学习”“团聚力”“青春之歌”“青年湖南”四个栏目,坚持做好理论知识和党政新闻的“青年化”阐释,全面展示湖南青少年工作和共青团工作动态,全方位传播湖南青年好声音。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