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辽宁科技大学举办“战‘疫’青年说”主题宣讲会

发稿时间:2022-04-11 10:04: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晨)“你是照耀辽科大校园的七彩光,点点滴滴,都让我难忘……”日前,辽宁科技大学团委在学校举办“战‘疫’青年说”主题宣讲会。

  新时代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成员刘小雯等作《疫情偷不走我们的青春》主题宣讲,讲述了学校领导老师、宿管阿姨、食堂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积极投身抗击疫情一线的感人故事,呈现了阳光乐学的封校期间生活日常。

  学校志愿服务奉献先进典型李福鹏和青年突击队队长李凯杰分别讲述了24小时陪护脚部受伤室友化身“贴身保姆”的感人故事和和学校志愿者的事迹。

  校党委副书记孙晓华表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这是一场不容有失的“大考”。辽科大人知重负重,迎难而上,尽显忠诚、奉献和担当,为学校筑起了一道生命健康的保护墙。宣讲展现出了同学们面对疫情理性的认知、阳光的心态、感恩的情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