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常州首次发布青年发展规划

发稿时间:2022-01-11 11:17:00 来源: 新华网 中国青年网

   1月7日,常州市首次发布青年发展规划——《常州市“十四五”青年发展规划(2021—2025年)》。

   该《规划》由共青团常州市委牵头编制,聚焦青年成长发展中迫切需要被关注的核心权益,涵盖青年思想道德、青年教育、青年健康、青年婚恋、青年就业创业等10大领域,明确了44项发展举措和12个重点项目。通过为青年发展提供更多的政策保障和务实举措,推动常州对青年发展更友好,促进青年对常州发展更有为。

   这12个重点项目分别为: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工程、青年人才建功高质量发展行动、青年身心健康提升工程、青少年安全应急提升工程、青年就业见习计划、青年“创业扬帆”计划、青年网络文明发展工程、青年志愿者行动、青少年交流合作促进工程、青少年事务社工人才队伍建设工程、不良行为青少年群体“青春护航”工程和困境青少年“阳光伙伴”工程。(龚青轩 秋冰)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