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福建武夷山团组织开展腊八节关爱活动

发稿时间:2022-01-13 09:48: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何彦偲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陈强)团福建省武夷山市委近日联合武夷山市愉悦社工中心、餐饮协会等青年社会组织开展“情暖武夷 就地过年”腊八节关爱活动,为外来务工人员、一线工作人员及社区居民送上1000多份热气腾腾的腊八粥。

  1月10日上午,40多名社区青春行动志愿者在武夷山市崇安街道石雄社区、新丰街道溪东社区、林业小区以及湖桃社区等地向外卖小哥、快递员、环卫工人、交警等一线工作者及社区居民送上精心熬制的腊八粥。志愿者们还将腊八粥打包装袋,入户走访森林警察、贫困家庭,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志愿者们还向参加活动的人员发放《“青”力“青”为 “罩”顾好自己》和《交通文明出行》倡议书,倡导外来务工人员和市民群众积极配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注意春运、年关期间出行安全,尽量留在工作地过年。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