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青春新力量 e起向未来

苏州市青年新媒体联盟第一次全体会议暨青春苏州e起购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发稿时间:2022-01-13 09:27: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3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顾秋枫)1月10日,由苏州市委网信办、苏州市商务局、团苏州市委主办的苏州市青年新媒体联盟第一次全体会议暨青春苏州e起购启动仪式在苏州中海财富大厦举行。团江苏省委,苏州市委、网信办、市商务局、团市委的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动员联盟成员单位力量,发挥青年新媒体的特有社会作用,记录好、传播好苏州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景象。

活动现场。团苏州市委供图

  为更好地对接资源,打破环节壁垒,本次活动中苏州市青年新媒体联盟在市委网信办、团市委的指导下,发布了“青春苏州说”、“青春不一YOUNG”等54个2022年联盟重点项目,并成立了三家青年新媒体联盟工作站,力求以项目运作激发创作动力。

  现场还发布了“青春苏州说”第一期视频《我们在苏州,一起向未来》,启动了“青春苏州e起购”项目和“青春苏州”IP形象征集活动,并有三名青年新媒体代表交流了心得感悟。

活动现场。团苏州市委供图

  “青春苏州e起购”项目将在各大商业载体设计发布青年专属的“青春福袋”,通过“青春苏州”联名、青年特色设计、青年专享优惠等方式促进消费。“青春苏州”IP形象则将进一步提升苏州共青团在广大团员青年中的感知度、认可度,同时更好地推动各类青年创新主体相互作用、产生聚合效应,在数字经济浪潮中发挥好“青春苏州”品牌作用。

  团苏州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新的一年,团市委和青年新媒体联盟将聚焦“强富美高”新苏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用更多、更新颖的作品讲好苏州故事、青年故事。

责任编辑:编辑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