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讲百姓故事 走好新的赶考路

发稿时间:2021-12-05 10:44: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张文凌)12月2日,团云南省昆明市委在春城百姓宣讲示范点、呈贡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百姓宣讲活动,以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变成看得到、摸得着的工作实效。

  昆明市委党校讲师冯显茹以《走好新的赶考路 当好时代答卷人》为题,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阐述和解读;昆明海口林场讲解员陈梦娜讲述,1956年以来,在党的领导下,林场几代职工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绿化荒山,成就了一项平凡而光荣的事业。朴实的言语、动情的演讲、感人的故事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团昆明市委书记王彦彦表示,目前,全市各级共青团掀起了多渠道广范围宣传学习全会的精神热潮,把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使命和力量,把理想信念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秦亮